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7682]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男人都喜欢素颜?教你一招让你变美,看上去少小5岁!

男人都喜欢素颜?教你一招让你变美,看上去少小5岁!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8/9/20 18:10:12 By 黄亚磊 阅读(5527)

为什么男人都说喜欢素颜的女生?

啥?我一脸懵逼!都什么年头的梗了?我只想说:“你真是太单纯了!他只是喜欢素颜也好看的女生!”

你们还是太年轻了!男生都是视觉动物,他们说喜欢素颜的女生,说的只是那种素颜也好看的女生,比如素颜女神王丽坤!

怪不得说男人都喜欢素颜的女生,毫无修饰的美貌,谁不喜欢呢?

但是如果皮肤上有扎眼的白斑,怎么能放心的穿短袖,短裙,开心的逛街呢?别担心,给大家推荐一款良心产品!

知医堂本色莱肤色遮盖液从美国山核桃皮中提取染色成分,不伤害肌肤,防水防汗,效果可以保持一周,不必担心意外发生,漏出尴尬白斑。

正确使用

,在涂抹之前,对身体白斑的位置进行清理,保持皮肤的自然状态;然后,需要准备一个干净的小瓶盖,先在正常的皮肤上涂抹,观察一下需要涂几遍是自己需要的肤色,不过需要等待3-5个小时。

第二,一定要注意了,涂抹的笔刷一定是要刮干的状态,这样能够避免涂抹的不均匀,导致很难看。然后还要小心不要涂抹到正常的皮肤上,不然会有难看的黑圈的!

第三,层涂抹的颜色肯定非常淡,但是一定要等到它干了之后再涂抹第二层,少量多次是关键,如果有时候不小心涂抹多了,可以用纸巾稍微擦拭均匀。

第四,上面说过的要等待3-5小时的时候,这是因为,这段时间是耐磨效果生成的时候,所以千万不能让它和别的任何物体有摩擦,这样会影响耐磨性和生色效果的。

第五,在涂抹8小时以后内,也尽量不要沾水,因为这样会影响到防水的效果。一般遮盖液涂抹的当时会比自己正常肤色有浅一点,但是生色之后就会加深了,如果最终颜色还是浅了,那么建议您可以再补点色。

本色莱仅进行白斑遮盖,不对进行影响,外出应急使用产品,不对白斑肌肤造成危害。白斑患者可放心使用的遮盖产品。

关键词:男人都喜欢素颜?教你一招让你变美,看上去少小5岁!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