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7788]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季节变换,女性健康不能变!

季节变换,女性健康不能变!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8/8/23 15:26:04 By 张仪贞 阅读(5480)

如今,无论是家庭还是工作,女性都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女人,应该好好爱自己。男人,更应该用心呵护妻子和母亲。

知医堂菲乐蒙香体清养套

畅淋巴、旺气血、养颜增魅力,防乳癌、焕体香、改善女性更年期症候群。

产品简介:菲乐蒙香体套能够起到香体、净化胸部淋巴、降低乳腺问题产生的作用。通过调控身体"泌漓腺"的活性微环境、修整衰老的细胞,令女性散发清新自然的体香。同时,女性的生理结构及情绪特点往往会导致毒素堆积,而乳房的健康又与情志、毒素排泄的通畅程度有重大的关系。

产品组合:舒活清养露、舒活清养膏、舒活清养膜、菲乐蒙体香素。

产品作用:本套盒集香身、、增魅力、防乳疾为一体,是时尚女性的必备臻品,建议长期坚持使用。

菲乐蒙香体套美容院护理流程:(核心操作时间:10分钟)舒活清养露→舒活清养膏→舒活清养膜→菲乐蒙体香素

现代人的生活作息出现严重的问题,而这些问题主要是生活习惯的紊乱,以及长期缺乏运动,和饮食上的不合理,它们会给人自身带来诸多的影响,其中就是气血不足。气血不足并非只会在面部反映出来,可能会出现疲劳过度、睡眠质量很差、血液不循环、气血的生头晕乏力、脸色苍白等。

男性身体出现问题会在肾部反应出来,而女人身体出现问题主要会归结于内分泌失调。女性气血不足的原因有很多,对自身很多部位都会产生一定的影响。并非只是女性常认为的面部问题。所以,调血是至关重要的。

关键词:知医堂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