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7073]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女人的武器就在知医堂!

女人的武器就在知医堂!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8/8/27 16:34:22 By 张仪贞 阅读(5416)

作为女人的武器,必须时时刻刻都要爱护,随着年龄的增长,胸部的曲线也会承抛物线下垂,所以塑胸成了必要的关键。

知医堂坚持“内外兼美”的美疗理念,并一步步实践着文化中对“健康、自然”的美的追求。

思兰朵丰挺美

【功效】打通乳房腺管,促进乳房发育,、挺胸、美肤

【适用人群】乳房下垂、扁平,乳房发育不良,产后萎缩。

【使用方法】清洁乳房后,先用丰丽果养胸赋活原液适量均匀涂抹于胸部周围,环形按摩至吸收,然后用丰丽果美乳液涂抹即可,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

【产品特色】丰挺美从西非丰丽果美胸奇迹中获得灵感,精选川芎、当归等天然中药成分,打通乳房腺管,促进乳房发育,、挺胸一次完成。

经常吃这些水果有助于胸部发育哦!

1、木瓜蛋白酶能够刺激女性的分泌,有助于。但是这种物质在成熟的木瓜中含量较少,但在青木瓜中却有着丰富的含量。因此,想要的话,一定要选择青木瓜。另外,木瓜蛋白酶还能帮助分解吸收蛋白质,因此,搭配肉类一起吃再好不过了,还可以给胸部提供丰富的营养来源。

2、橙子酸甜可口,富含维生素C,可以保持乳房肌肤红润白皙,让乳房更加坚挺,能有效预防胸部下垂或外扩等变形的现象。橙子特别适合那些胸部肌肤多汗多油,肤色暗沉,缺乏光泽度的姑娘们。

3、葡萄的营养价值很高,葡萄汁被科学家誉为“植物奶”。葡萄含糖量约10%-25%,高者可达30左右。葡萄丰富的维生素和谷氨酸、精氨酸是维持体内内分泌系统平衡的重要的微量元素,能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乳房发育,最适合青春期尚在发育期的姑娘们食用。一般建议饭前或饭后半小时以及睡前吃葡萄效果。

4、牛油果中含量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组织弹性。含有的维生素A能促进女性分泌,维生素C能防止胸部变形,维生素E则有助胸部发育。小小一颗牛油果,能够全方位的改善胸部状况,不只是大小,还有形状和触感。

关键词:知医堂,思兰朵丰挺美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