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7457]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思兰朵蜂花之谜酵素晶体皂——为女性打造嫩白肌肤

思兰朵蜂花之谜酵素晶体皂——为女性打造嫩白肌肤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3/12/4 14:28:09 By 艳艳 阅读(8638)

人的肌肤,经过紫外线照射或由于长期静坐、摩擦,会产生大量黑色素,这些黑色素在女性微妙部位尤其敏感,像乳晕、腋下、胯下、臀部、私处等部位。黑色素沉着导致肌肤暗沉、无光泽,如果女性私密部位,长期缺乏保养可能变为黑褐色,成为很多爱美女性的困扰。

思兰朵蜂花之谜酵素晶体皂以珍贵蜂胶为主要原料,配以樱花、腊梅花鲜花酵素,运用现代先进工艺精制而成。成分温和,给女性肌肤最天然、悉心的呵护。

蜂胶通过“一祛二调三养”三步疗法帮助肌肤恢复粉嫩白皙。晶体皂分子活跃度很高,营养精华能快速被肌肤吸收。蜂胶及鲜花有效成分直达肌底,减少肌肤细胞内黑色素沉着,清扫肌肤有毒物质,消灭私处部位肌肤细菌与炎症,肌肤越渐白皙;增强细胞活力,调节肤色和肌肤酸碱平衡,恢复肌肤正常细胞代谢,恢复肌肤红润;蜂胶与鲜花精华持续滋养,肌肤饱喝营养,有效抵抗衰老和外界污染,逐步提高,肌肤嫩红润而富有弹性。

思兰朵蜂花之谜酵素晶体皂简介

【成分】水、蜂胶、樱花酵素、腊梅花酵素、透明质酸钠、姜黄(CURCUMALONGA)根提取物等。

【净含量】100g

【使用方法】温水浸润私处肌肤,清洁双手后取出晶体皂搓出丰富泡沫,轻轻擦拭于私密部位或其他欲嫩白部位,30秒后以清水冲净即可。

【注意事项】1、本品对少数人体有过敏反应,如有不适,请立即停用;

2、如不慎入眼,请立即用大量清水冲洗;

3、皮肤有破损、溃烂者请勿使用;

4、请置于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执行标准】QB/T1913

【生产批号和限期使用日期】见包装

【存储方法】置于通风干燥处

【出品】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实际加工地】广州

【生产许可证】XK16-1089693

【卫生许可证】GD.FDA(2012)卫妆准字29-XK-3520号

【区服务电话】400-880-9882

关键词:思兰朵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