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4753]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杨贵妃有狐臭,却依旧得宠16年,你呢?

杨贵妃有狐臭,却依旧得宠16年,你呢?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8/3/21 16:54:17 By 赵梦娟 阅读(5129)

假如有人对你说,贵妃杨玉环患有严重的狐臭,你相信吗?确实,号称“羞花”之美的杨玉环,真的患有狐臭。

难怪人家杨美人一直都喜欢沐浴,“春寒赐浴“华清池”就曾经因为她而留下了千古美名,原来背后竟隐藏着这样一个秘密。人家杨美人喜欢洗澡,可不单单是洗狐臭的缘故哦~

没有杨贵妃的美貌,却有和她一样的狐臭,但却没有杨贵妃的待遇……

跟这些相比,更要命的是

狐臭带给你自身的心理阴影......

根据《医学时报》报道称:目前已经超过4000万人群被有狐臭困扰,其中42%属于遗传性狐臭,58%是后天护理不当造成的狐臭问题,狐臭人群中67%是女性,33%是男性,狐臭困扰周围人群超过1亿以上。

狐臭不是病,影响却很大,狐臭让你自信全无,狐臭让你尴尬难堪,你还要忍多久?

如果您不幸加入狐臭大军,你就必须知道以下几点秘密,否则花钱不说,浪费时间精力不说,癌症可能来找你!一辈子狐臭相随!那么狐臭有什么症状?该怎么呢?

狐臭症状

1、气味难闻:跟汗臭不一样,有股特别难闻的刺鼻气味,闻着让人退避三舍;

2、有分泌物:有狐臭的人多半出现汗液分泌物,汗液黏腻,有白色或淡黄色分泌物,使内衣出现异味,发黄;

3、耳道表现:有狐臭的人耳道处潮湿或发粘,耳垢通常为黄色柔软稀薄或粘稠的油脂状物体,这主要是由于外耳道皮肤的大汗腺过度分泌造成的。

西医认为狐臭是大汗腺引起的,狐臭受内分泌的影响,一般在青春期开始活跃起来,到老年即可消失,因为细菌与大汗腺的分泌物发生作用产生不饱和脂肪酸导致特殊臭味的形成。狐臭大多数与遗传因素有关,患者大多有家族史。

中医称腋臭又为“体气”、“狐气”,腋臭的形成因素主要分为先天和后天,先天腋臭多与先天禀赋有关,承袭父母腋下秽浊之气,熏蒸于外,从腋下而出;后天因过食辛辣厚味之品,致使湿热内蕴;或由天热衣厚,久不洗浴,使津液不能畅达,以致湿热秽浊外堕,熏蒸于体肤之外而引起。

该怎么呢?

美由心生,知医堂2018爆炸新品,

燃起你对美的“心”希望


知医堂米舒儿狐臭套装

瞬间净味与根源调控兼顾!

国家保护配方,以植物配方立足于

大汗腺细胞生态调控快速去狐臭技术,

打造出一套净味祛臭的理想体系,

狐臭人群都知道的高端品牌


知医堂旗下产品更是拥有

15个国妆特字证书及过百项科研成果。

品质过硬,当然更多人选择。


【品牌名称】知医堂

【产品名称】精方米舒儿狐臭套装

【规格】:

米舒儿腋臭露:5mlX6支

洁伴手工皂:100g

洁伴湿巾:10片

【批准文号】国妆特字G2015525

【产品效果】除臭净味,止汗,祛除狐臭

【主要成分】互生叶白千层叶油,柿果,薄荷,黄岑根提取物

【使用方法】日常使用时以洁伴草本手工皂洁肤后,取适量米舒儿腋臭露均匀喷于腋下或所需部位,一般2-3天使用一次即可;

外出运动后或紧急情况下可以洁伴草本湿巾擦拭腋下或所需部位,抑菌清汗,舒爽洁净。

疗程——3盒为1周期用量,结合洁伴手工皂与洁伴湿巾共同使用,效果。

谁都不想带着异味生活

尽早摆脱狐臭成了狐友们共同的话题与目标

狐臭不可怕,谁有谁尴尬

想摆脱尴尬吗?

知医堂药业致力于药妆的研发,多年来把科技放在位,不断与科研机构及专家合作。

2018年3月10日成立的国家科技部直属的"民营科技促进会健康美容化妆品科技分"正是基于用科技力量推动化妆品民族品牌的发展。

民营科技促进会健康美容化妆品科技分会成立大会参会人员合影

知医堂药业成立于1996年,注重功效,品质药妆,旗下产品拥有15个国妆特字证书及过百项科研成果。拥有专业的服务和产品开发的团队,不断地推出新产品为广大经销商带来丰厚利润。

招商合作模式是你意想不到的,让我们取长补短、共同学习,创造一次次的辉煌。

关键词:知医堂 狐臭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