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7786]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只知道吃药你就OUT了!如今大家都用它!

只知道吃药你就OUT了!如今大家都用它!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8/4/8 15:02:48 By 小牛 阅读(4833)

乳房发育不良、下垂怎么办?对于大部分女性朋友来说,胸部是她们的象征之一,几乎没有女性朋友能忍受乳房发育不良、下垂。对于产后女性来说,更不希望看到胸部产后萎缩,那么,遇上遇上问题怎么办?用知医堂丰挺美美胸套装,还你傲人的胸部!

丰挺美是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药妆产品,国妆特字G20090519,产品由丰丽果赋活原液3ml*12支+丰丽果美乳液50g+茹安本草胸膜15g*2贴/袋(内含5袋)组成,其中丰丽果美乳液主要成分为丰丽果提取物、葡萄籽提取物、海藻提取液、去离子水氢化聚异丁烯、乳木果油。

丰挺美怎么用,有什么用?

1、先清洁乳房,然后用毛巾热敷2-3分钟,取丰丽果赋活原液4-5滴,均匀涂于乳房,从上至下按摩约2分钟。

2、然后涂抹丰丽果美乳液于双乳上(避开乳晕),虎口朝内双手托胸,轮流向上作螺旋状按摩单侧乳房,每边各30次。

3、取出胸膜,除去珠光膜后敷于乳房上令其完全贴合,贴敷时间4-6小时为佳,使肌肤可吸收胸膜内草本成分。

丰挺美打通乳房腺管,促进乳房发育,、挺胸、美肤,适用于乳房下垂、扁平,乳房发育不良,产后萎缩。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提供的优质支持

1、超低折扣供货;

2、物料可根据市场量身定做免费配送;

3、全程营销专家跟踪服务。

现在,丰挺美正在火爆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如果你对丰挺美有代理意愿,可留言,我们将在时间与您联系。

关键词:知医堂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