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6948]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不再做“斑” 祛斑净肤我们更

不再做“斑” 祛斑净肤我们更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8/5/18 16:41:41 By 小牛 阅读(5064)

夏季来临,化妆之后肌肤不能呼吸,还要冒着脱妆的危险,对于部分女神真的是糟心的季节。

甚至有时候自己都忍不住恼羞成怒,凭什么别人可以貌美如花,自己脸上这斑斑点点,BB霜,粉底液,遮瑕膏都用了,细看仍然不干净~~~

等等,别光急着沮丧了,不抓紧祛斑,素颜可是离小女们越来越远!

WHY?

掏出小本本记重点:

黑色素的成熟需要一段时间,夏天肌肤变黑不仅仅和气候环境、护肤习惯有关,很主要的原因很可能是春季的防晒护肤工作没有做好!使肌肤晦暗和色斑问题在夏季突然爆发。

色斑这个磨人的小妖精,要预防未长出的色斑,更要已经出现的色斑。

那,究竟怎样才是有效祛斑呢?

思兰朵焕颜祛斑霜了解一下,温和滋润,帮助减轻皮肤色素沉着,淡斑美肤,净白焕彩。

思兰朵焕颜祛斑霜厉害在哪里?

赶紧掏出小本本记下来

01.黑色素效率高

精选六大天然美白祛斑能量,祛除肌肤色素沉着。

的形成,加快黑色素分解与排泄。

02.科学有步骤祛斑

四个步骤有效祛斑,斑点逐步淡化直至,肌肤恢复净白透亮。

03.对色斑反复说NO

基于天然原料的温和低刺激,对肌肤产生伤害的几率大幅度降低,色斑祛除不再反复。

04.祛斑+修复同时进行

在祛除表皮层的黑色素细胞同时,还会对肌肤进行深层滋养,从肌底改善黑色素问题。

找准了方法

祛斑就是这么简单

祛掉斑点,甩掉粉底

做个白净养眼的素颜女神吧

你可以比现在更美~

关键词:思兰朵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