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7529]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知医堂成功举行“我与知医堂”征文活动

知医堂成功举行“我与知医堂”征文活动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2/5/7 15:23:59 By 小唐 阅读(9480)

在这个草长莺飞,阳光明媚的三月,知医堂员工内部举行了“我与知医堂”征文活动。3月28日下午15点30分,全体员工在总部会议室举行了一次温馨而又感动的征文分享活动。这次征文分享活动的主题是“铭记·感恩·祝福”,总经理庞家弦为每位员工送花并发言。活动由征文投稿,分享征文,征文颁奖,寄托祝福四部分组成。

每一份稿件,都是我们感情的自然流露,也是我们对未来的憧憬。

我们自己的故事是我们最关心的,过去的点点滴滴已经成为我们美好的回忆,深深地印刻在我们的脑海里。

一枝康乃馨,承载着公司对每位员工的美好祝愿与感谢。

主持人温暖而激动的开场白渗透到了每个人的心里,每个人都被他的话感动着。

与知医堂结缘已经七八年了,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姑娘变成了一个成熟的女性,这期间与知医堂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故事,有汗水,有泪水,也有欢笑。

“我们是知医堂这座大厦的基石,基石扎稳,知医堂这座大厦就能屹立不倒。”

“回顾过去可以使人明智,使人的心智变得更加成熟,也会使人学会感恩。”

回忆总是令人感动,也会带着一丝苦涩。

庞总饱含着浓浓的感恩之情的声音伴随着音乐缓缓地流淌出来,他的眼眶湿润了。

专注的倾听,感恩的种子在每个人的心里生长。

感恩是相互的,庞总深情的感恩话语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只有真诚才能感动,真诚拉近了我们与客户的距离。”

“无论新员工还是老员工,只要用心做就是好员工。”

“执着和责任会让一个人成就一番事业。”

“不论事业单位还是企业单位,适合自己才是的。”

满含祝福与感动的许愿墙,是我们共同走过的这段路的见证。

在会议室里,所有人都被感动包围着,大家的心早已和知医堂融在一起了。庞总说这次分享之所以选在清明节前,就是让大家回顾一下过去。清明节是感恩我们的先人,这次分享是感恩我们的过去。过去无论是痛苦还是欢乐,都会使我们每个人成熟。我们工作,并不单单为那份薪水,那份奖金。我们不是赚钱的机器,我们要在工作中享受生活,工作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当我们把这里当成一个大家庭的时候,也许偶有矛盾,也会有许多不如意的地方,但只要我们用爱的眼光去捕捉身边的人和事,我们的的心灵中就会充满着快乐与爱。

征文活动圆满结束,期望知医堂的未来更美好!

关键词:知医堂
上一篇:没有信息了! 下一篇: 热烈祝贺知医堂狐臭学术论文荣获世界中医药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