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4661]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热烈祝贺知医堂狐臭学术论文荣获世界中医药

热烈祝贺知医堂狐臭学术论文荣获世界中医药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2/5/18 14:59:29 By 高程鹏 阅读(9630)

2012年3月27日下午,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的2012中医美容国际学术高峰论坛在西安世纪金源三楼宴会厅举行。知医堂药业关于狐臭学的技术论文——《调控大汗腺管壁细胞间隙对去狐臭的重要意义》被与会专家赞誉为“观点新颖、技术创新、成果卓著”,在参评的100多篇论文中脱颖而出,荣获大奖。

由多国医学专家出席的世界中医药国际技术高峰论坛2012年3月在西安召开。

美容分会副会长为知医堂研发中心主任何红梅颁发论文获奖证书。

本次参加会议的有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副、美容分会会长姜再增,世界中医药学会美容分会副会长吴景东,美容分会副会长王虹、曹玲利、高鹤、金晓哲(韩国),西班牙中医结合学会会长索纳尼斯,日本IBC株式会社社长、世界中医药学会美容专业委员会理事翁熊,西安海棠职业学院院长、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美容分会副会长冯居秦,知医堂药业副总经理万晓,知医堂药业研发中心主任何红梅等,在会上,诸多医学美容专家就新观点、新理论与新技术进行了交流,将会议一次次推上了高潮。

知医堂研发专家做了《调控大汗腺管壁细胞间隙对去狐臭的重要意义》的报告,深受好评。

据悉,自3月初论文征集通知发出后,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共收到多个国家共110篇论文,经大会组委会评审、筛选,共选定64篇汇编成册。在获奖的10篇论文中,知医堂药业关于狐臭学的技术论文——《调控大汗腺管壁细胞间隙对去狐臭的重要意义》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被评为三等奖。众多医学专家赞誉其“观点新颖、技术创新、成果卓著”,开拓了狐臭修复的新纪元。

该论文被载入《2012年世界中医药学会国际技术高峰论坛论文集》,其科研成果——收狐霜与狐迪露已造福狐臭患者无数。

知医堂研发中心主任何红梅女士介绍,该技术是知医堂与美国爱普斯国际生物研究院共同研发的一项具有开创意义的狐臭学研究成果,目前独家采用该项技术的狐臭修复产品——收狐霜与狐迪露早已上市。经过市场几年来的效果验证,其效果确切,不仅通过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认证,更创造了连续7年狐臭类产品互联网的佳绩。事实证明,调控大汗腺管壁细胞间隙确实对去狐臭有重大意义,其技术理论荣获国际大奖实至名归。世界中医药学会祝愿能有更多的企业能将创新技术应用于实践,造福万民!

关键词:知医堂药业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