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7447]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知医堂老秘通乐多寿胶囊市场销售火爆

知医堂老秘通乐多寿胶囊市场销售火爆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3/11/27 17:52:43 By 刘随闪 阅读(9171)

每年的秋、冬、春时节是便秘产品旺销的时节。2013年10月,知医堂保健品部市场再传喜讯:老秘通乐多寿胶囊在山东、黑龙江、吉林市场,在短短的两个月中,每个地区的销售量高达8万盒。之前囤积的货全部销售一空。

经过6年的市场淘洗,老秘通乐多寿胶囊在老百姓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各区域代理商的广告费用每年都有所减少,在众多老年人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老秘通乐多寿胶囊是由18位名老中医研制而成,其主要成分为何首乌、罗汉果、无花果、芦荟、茯苓皮、赤小豆等,通过补气养血,通过“补”、“润”、“通”三步增强肠动力,根除老年性便秘、习惯性便秘、顽固性便秘和产后便秘。

补:【老秘通乐多寿胶囊】滋补强壮、补气养血、健脾养胃,可调和脾胃及五脏六腑,为气血生化之源提供,从而建立肠道正常蠕动。

润:【老秘通乐多寿胶囊】清热健脾、生津润肠,使肠壁吸收食物水分能力增强,肠道分泌功能逐渐恢复,肠道内壁的光滑系数增强,保证肠道畅通无阻。

通:利用现代二氧化碳超临界萃取技术,从芦荟中萃取精华成分,清肝火、解心烦、健脾通经,使肠道滋润,排便通畅。 

关键词:知医堂,老秘通乐多寿胶囊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