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7790]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思兰朵焕颜祛斑报广文案

思兰朵焕颜祛斑报广文案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3/11/27 17:56:59 By 刘随闪 阅读(9369)

思兰朵,1963年出生于上海,自幼跟随母亲从事美颜祛斑事业,1997年她继承母志,成为思氏美颜馆的新一代。她发扬思氏家族的进取精神,成为祛斑美颜界的领军人物,创造了一系列的辉煌。

见到思兰朵老师,笔者怎么也不敢相信,50岁的思兰朵老师保养的这么好,皮肤洁白细腻,在她脸上看不到任何瑕疵,整个人精神饱满,一笑一颦间透露着无限自信。

思兰朵:各种色斑,祛一个好一个

谈起思氏美颜馆和这个世代殚精竭虑研制的祛斑方,思老师信心十足。

“别的我不敢说,但针对女人脸上的各种色斑,可以说祛一个好一个,当天就能见到效果,15天色斑基本消失,最长28天就能还一张洁白无瑕的脸。思氏家族百年古方,用事实说话。”

思兰朵的这话,笔者很快得到了印证。《非诚勿扰》中明星嘉宾陈小君曾经得到她的帮助,笔者联系了陈小君。

陈小君:我大部分的收入都花在买各种祛斑的化妆品上,没有一种能祛除我脸上的斑。在上《非诚勿扰》之前有过谈过五场恋爱,都因为我脸上的斑而告吹。偶然的机会我认识了思兰朵老师,用她的思兰朵焕颜祛斑才一周,我的色斑明显的淡了,四周脸上所有的斑斑点点都不见了,照镜子看到我细腻洁白的皮肤,连我自己都感到惊讶!我信心满满上了《非诚勿扰》的舞台,使我大放异彩。

思兰朵:我为我做这份事业感到自豪

至于祛斑的效果,思兰朵非常自豪。

“我们是中医世家,这些年来我一直跟随母亲,从小就在母亲那个小店里目睹祛斑的过程,尤其是看到那些阿姨们祛斑后开心的样子,我也由衷地感到高兴。从那时起,我感觉到,我做的事情是意义的,我一定要做好它!”

“后来,我母亲开了家祛斑养颜馆,为无数的女性解决了色斑的困扰,使她们整日愁眉不展的脸绽开了笑容。这件事情,我们祖孙三代已经做了100多年,我还要把这个事业传承下去,不为别的,只为看到每个女人都有一张洁白无瑕的笑脸!”

思兰朵焕颜祛斑:传统与科学相结合

思兰朵的成功,绝对不是偶然。在祛斑方面,思氏家族从来没有闭门造车。多年来,思氏美颜馆一直寻求与国际科研机构合作。2010年,思兰朵引进美国爱普斯国际生物科技研究院的关于“色斑树”的理论,与传统的祛斑古方相结合,研制出的思兰朵焕颜祛斑霜。

根据美国爱普斯皮肤实验室专家发现的“色斑树”原理,脸上的色斑,表面看起来是个点,截面横切色斑纹理,会看见那些从真皮层、滋长过基底层,最后到达皮肤表面的点点色斑,如同大树根系发达,拔不掉斑根,色斑自然周而复始,无法杜绝。

思兰朵焕颜祛斑从高山雪莲、野生沙棘、光果甘草、洋蔷薇的太白山的植物中提取出精华成分,深入皮肤真皮层,祛除斑根,永不反弹。

绝对,发现重金属,倒赔1万元

说到思兰朵焕颜祛斑的成分,思兰朵以自己的名誉保证:“绝不含铅、砷、汞等重金属!如果发现有重金属,我倒赔1万元!”

思兰朵拿出她的国家药监局检验通过的证书,她说,这个“国妆特字G20090451”在国家药监局官网上可以查到,绝不作假!

关键词:思兰朵焕颜祛斑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