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7560]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中药美容 知医堂迈入天然美容时代

中药美容 知医堂迈入天然美容时代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4/1/23 14:21:50 By 刘随闪 阅读(7907)

中草药美容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其一是天然无刺激,其二是其功效显著。很多人都喜欢使用含有中药成分的美容护肤品,也证明了中药的美容功效。现在知医堂皮肤专家就简单介绍这几种美白中药的美容功效和简单使用方法,这几款中药材在美容方面具有美白祛斑、润肤的功效,让你拥有白皙肌肤。

1、白芷  美容功效:具有止痒、润泽美白肌肤、通窍止痛的功效。白芷中含有白芷素具有显著的扩张动脉的作用。外用可美白肌肤,面部黑斑。  使用方法:生药磨成粉,加水或鲜乳调成糊状,敷脸,可美白淡斑嫩肤。  

2、白茯苓  美容功效:具有利水渗湿、补气健脾、宁心、润肤的作用。常用于脾虚乏力、食欲不振、大便溏泻、小便不利、腹胀水肿、心悸失眠、肾虚脱发等。  使用方法:生药磨成粉末,或其它中药粉混合后,加水或鲜乳调成糊状,敷脸用,可美白润肤。各种肤质均宜。  

3、白附子  美容功效:白附子作为一种美白中药,具有除赘、散寒化痰的功能,有防治面部皮肤病及引诸药到达面部发挥药效之动力。外用防治面部皮肤病。  使用方法:生药磨成粉末,与白芷或其它中药粉混合后,加水或鲜乳调成糊状,敷脸,可黑斑、粉刺等。  注意:白附子有小毒,刺激性较强,所以一定要与其它中药粉混合使用,皮肤敏感者不宜使用。  

4、白芍  美容功效:有养血的作用,可以面色萎黄、面部色斑、无光泽。  使用方法:将10g左右的白芍粉以水调匀,均匀涂于面部,20~30分钟后洗去。可增白祛斑。  

5、淮山药  美容功效:健脾补肺、固肾益精、润肤驻颜。常用于脾虚腹泻、糖尿病、男子遗精、黄褐斑、肺虚咳嗽等。外用有润肤作用,可用于护肤保养。  使用方法:生药磨成粉末,或其它中药粉混合后,加水或鲜乳调成糊状,敷脸用,具有美白润肤作用。各种肤质均可用。  

6、珍珠粉  美容功效:、清肝除翳、收敛生肌、润肤祛斑。其含有20多种氨基酸和大量钙,及多种微量元素。内服神经衰弱、失眠、心悸、白内障、美颜润肤等。外用可治疮疡溃破久不收口、黑斑等。  使用方法:珍珠粉,加鲜乳适量调成糊状,每日敷脸,可润肤白面,淡化黑斑。  注意:珍珠粉等级很多,有海珠、河珠、还有蚌壳粉,内服选尚好的珍珠粉,外用一般等级即可。

关键词:知医堂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