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7752]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知医堂总经理庞家弦参加陕西互联网创业者年会

知医堂总经理庞家弦参加陕西互联网创业者年会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4/1/23 16:54:21 By 刘随闪 阅读(7914)

2014年1月11日,陕西互联网创业者年会在西安市天域凯莱大酒店举行。知医堂总经理庞家弦携公司代表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展望全国电子商务发展趋势,交流电子商务成功经验,互相取长补短,为西北地区电子商务蓬勃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1月23日,知医堂再次邀请西安电商精英交流经验。交流会以座谈的方式展开,大家畅所欲言,无话不谈。这次座谈会每个人都带着四个问题而来,一、我是谁;二、我做什么;三、我能提供什么;四、我需要什么。座谈会期间,大家互相交流信息,交流电商运作经验,为新一年度做强做大打下良好的基础。

这次互联网交流大会和会后的座谈会为陕西乃至整个西北的电商大牛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平台,为西北地区电商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开端。

关键词:知医堂,庞家弦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