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6702]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思兰朵:以东方美学的理念让消费者享受美丽

思兰朵:以东方美学的理念让消费者享受美丽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4/6/18 11:53:38 By 刘随闪 阅读(7704)

品牌简介

思兰朵是思兰朵国际(韩国)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化妆品旗舰品牌,崇尚以东方美学的理念让消费者享受美丽。在原料上,寻找价值的天然植物;在配方上,研究筛选东方传统医学在美容方面的重要典籍;在工艺上,运用韩国先进的化妆品制作工艺并不断的研发、创新出更先进的工艺。

品牌内涵

思兰朵——思慕兰花卓尔不群,慎独专一,净化人间的精神,以此为研发、立项的主导,以研发最适合东方人审美观念的养肤之品,让东方女性散发出“高雅贵气”的气质与内涵。

思兰朵在韩文里意思是:思慕兰花。兰花自古就被喻为花中君子,透露着优雅、高洁、美好的高贵气质,如君子高洁、典雅超脱,缘空谷幽林而生,食清泉净土而长,沐自然风雨而开,放香幽境而不扬,显艳群芳而不争,其叶冬青,其花寒荣,不以无人而不芳,静于一方而悠然自强。

七草文化

为了寻找到最适合东方女性养肤美白的化妆品原料基地,思兰朵的科研专家遍寻亚洲诸山,终于将脚步停驻在这片人迹罕至、无污染的物种荟萃之地——太白山。

太白山被誉为“世界植物宝库”,荟萃南北植物近2000多种,并生长着许多仅有此山才有的独特物种——“七草”系列,如:桃儿七、盘龙七、五花七、马牙七、寸节七、红毛七、景天七……他们行踪不定,从海拔800米至3767米,各有分布,因而无法人工种植,只能野生采摘,其原生药的气、色、味、质、矿物结晶、植物元素都能程度的保留,植物精华不被破坏,因而活性越强,其效果也更佳。他们生长环境地处高山、气候寒冷缺氧、四季昼夜温差极大,海拔最高处终年积雪,这种恶劣的环境,锻造了“七草”坚韧的生命力和的抵御能力,而从这些植物中所萃取出的天然成分,必然能帮助肌肤抵抗恶劣环境的侵害,并恢复肌肤的自我复原能力。

多年来,思兰朵国际(韩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将注意力聚焦于中药精粹——七草(汉语称之为奇草)与东方人美白的专项研究中。通过思兰朵研发专家们多年的潜心研究,现已将这些七草植物的能量注入护肤品中,研制成“天人和美”的美肤极品。

七草特点

1.原生态

七草生长的环境海拔高,昼夜温差大,其独特复杂的地貌,林深险峻,故几乎无开发、无污染。在这里的植物生长的无忧无虑,自然天成,蕴含天地之灵气。

2.活性强

从采摘到萃取全程以保持植株活性成分为核心,在新鲜七草的成熟期,每一株纯手工筛选,不用高温法萃取,程度的保留了植物的活性成分,更易于肌肤吸收,让每一个深层细胞都能带来的新陈代谢,效果当然加倍。

3.吸收好

七草有极强的亲肤性,其成分渗透力强,吸收好,当产品接触肌肤后,即使不按摩,也会自然吸收。并且温和滋润,无一点点刺激。

4.效果佳

七草的渗透性使其不只是肌肤表层的浅显改变,还能作用于身体及皮肤深层,由内而外,排除肌肤中的有害杂质毒素,提高肌肤抗氧化能力,可从基底改善肌肤状态。

品牌产品

韩国思兰朵七草原液——高雅贵气  一滴传承

思兰朵原液得益于太白七草的灵感,摒弃化工原料的添加,以七草精灵为本,采用

韩国先进的隔层分离技术,造就了思兰朵原液独特的气质与内涵。

核心单品

玉润方保湿原液:选用清代《道家医书》景芝玉润方。调配红景天,紫芝,玉竹三味灵药,以红景天补气,以紫芝,以玉竹养气。“补,益,养”三效归一, 兼行并蓄,收气血充盈之效,令肌肤常驻玉滑细洁,可深层补水,改善肌肤干燥、粗糙、暗沉等问题,提升肌肤活力,使肌肤水润透白,散发迷人光彩。    

相传一日入山采药,偶得仙人赠送的秘方,遂调配给从女樊婀,樊婀用后,腮凝绯红,容貌宛若新生。后人将此秘方命为“景芝玉润方”,视为珍宝。

七白方美白原液:选用元代《御院》七白方。以白术,白芍,白芨,白蔹,白茯苓,岩白菜,甘草七味入方,焕肤、润颜,改善肌肤暗沉粗糙、帮助提亮肤色,令肌肤润泽白皙。

相传在元代,元帝的妃子张贵妃曾以白术、白芍、白芨、白蔹等名中带白的珍奇中草药捣碎为末,磨汁涂面,以获美白滋养,嫩面防皱之效。张贵妃因此重获元帝宠爱。此方后被收入《御院》流传后世,史称“七白膏”。

玉容散抗皱原液:选用清代《清宫医案》玉容散。新鲜萃取太白七草之白僵蚕、藁本、益母草等植物精华,有效舒缓和预防面部皱纹产生,改善肌肤暗沉松弛,令肌肤紧实光滑富有弹性。

据《慈禧光绪医方选议》记载,当慈禧太后逐渐步入中年时,脸部肌肤变得粗糙发黄,还出现了大片黑斑。于是,慈禧急召御医为她诊治。御医经过反复研究和论证,终于为慈禧拟出一个绝世妙方——玉容散。就是靠这个妙方,慈禧的肌肤才恢复白润光洁。

四大特点

纯天然:天然的远比化学的更亲近肌肤。如同给肌肤喂食天然的营养品,、好吸收,是一种温润的滋养。

配方好:七草原液更具有针对性,不同的配方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直接有效。单一成分很难解决问题,流传千年的经典古方经历了岁月的无数次验证。

吸收好:七草原液亲肤性极强,能直达基底。肤感温润,即使不按摩也能自然吸收。

效果快:20倍浓缩,七草原液所含功效成分,1滴大于10滴精华。给肌肤密集的养护,使肌肤在短时间内恢复到状态。

用法简介

思兰朵原液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与各种护肤品和底妆品进行复配,不同的原液之间还可以进行复配,护肤方式灵活,省时省心。

1.妆前抹一抹,肌肤一天有营养。2.卸妆抹一抹,深养肌肤一整夜。3.调入护肤品,护肤功效多一份。4.应急单独用,护肤效果也不弱。

工艺

思兰朵原液采用的是韩国隔层分离纳米级萃取技术,这是一种将植物原株与萃取仪器不直接接触,整个过程植株无热消耗的临界萃取技术。其萃取操作是一个物理过程。的优势就是不破坏植物细胞,能保证的高活性。

用该技术萃取的七草原液,具有以下三大优势:

纯度高:七草精华的20倍,一滴原液大于10滴精华液。先进技术使产品

活性成分化保留,20倍七草精华,加快皮肤渗透力和吸收率,使产品具有很强的有效性。

吸收性强:温和滋润,不按摩也会自然吸收。采用纯植物草本作为原料,有着天然的亲肤性,加上纳米技术,渗透力强,吸收好,当产品接触肌肤后,即使不按摩,也会自然吸收。

功效性强:原液被称为“液体黄金”,用1次顶10次。其高纯度、高活性和强吸收性决定了她的强功效性。

关键词:思兰朵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