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6929]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鸡皮肤络活身体乳—肌肤健康它买单

鸡皮肤络活身体乳—肌肤健康它买单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8/4/20 18:24:54 By 小牛 阅读(4805)

你的肌肤谁为你买单——鸡皮肤络活身体乳,促进血液循环,祛除鸡皮肤。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重磅药妆护肤品,2017年度力荐品牌,有了它,你的肌肤从此更靓丽!

不知道有没有妹子深受鸡皮皮肤困扰的,如果有,可以试试思兰朵鸡皮肤络活身体乳。思兰朵鸡皮肤络活身体乳就是专门改善鸡皮肤,还有容易起干纹粗糙的皮肤的。主要成分为牡丹皮提取物、当归提取物、丝瓜提取物、金黄洋甘菊提取物、马齿苋提取物、北美金缕梅提取物等。

这个乳液现实温和的软化皮肤表层老化的角质,收敛粗大的毛孔,让皮肤平滑细腻有光泽,然后补水改善皮肤干燥粗糙的现象。味道也很清新,不粘腻好吸收。

不过不光鸡皮肤的妹子要在这个干燥的季节好好打理皮肤了,容易干燥的妹子也需要一瓶身体乳,别等一脱裤子和下雪似的,才想起来涂鸡皮肤络活身体乳……

思兰朵鸡皮肤络活身体乳

【规    格】250ml

【功    效】促进血液循环,祛除鸡皮肤

【适用人群】鸡皮疙瘩、粗糙暗沉、角质多、干燥缺水的肌肤,男女均可使用

【使用方法】沐浴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于所需部位,稍加按摩至吸收即可。

【批准文号】GD.FDA(2012)卫妆准字 29-XK-3520号

【产品特色】本品是以草本植物精华萃取,天然温和不刺激,以中医“通络”为机理,主要针对鸡皮肤症状而研发的,长期坚持使用,可去除鸡皮,令肌肤光滑白嫩。

【产品亮点】①中药去鸡皮 ②通络 ③修复毛周 ④排除毒素 ⑤软化角质 ⑥嫩白肌肤

【产品机理】通络、软化角质、疏通毛囊、淡化色素、重塑弹滑肤质。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三大招商政策

1、超低折扣供货;

2、物料可根据市场量身定做免费配送;

3、全程营销专家跟踪服务。

现在,鸡皮肤络活身体乳正在火爆网进行招商,诚邀各地医药代理商加盟代理!如果你对鸡皮肤络活身体乳有代理的意愿,可在下方留言,我们将在时间与您联系。

关键词: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