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3750]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知医堂功效药妆 用心呵护品质

知医堂功效药妆 用心呵护品质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8/4/21 14:51:02 By 小牛 阅读(4906)

知医堂品牌创1996年,由知一堂药业独家运营,迄今为止与美国爱普斯国际生物研究所、海国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等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22年来,知医堂不仅拥有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七大类国妆特证产品,另拥有48项国家知识产权专利,使产品性、有效性更有权威。

知医堂“品质,”作为生产品质理念,专精、专注、专业于功效药妆的研究与发展,致与问题,皮肤研究与修护。

拥有国家药监局批准的15项国妆特字证书及40项产品专利证书

15年来,知医堂专注于功效药妆的课题,在效果与性方面经得起任何严苛的检验

每一批产品都必须经过权威机构检测 

知医堂始终恪守“性、有效性”的品质理念,每批产品均经过权威检测,性、有效性有,可放心使用

拥有40项国家产品产权专利证书

高阶技术合作严苛质量控

■合作研发中心/海外总经销

美国爱普斯国际生物科技研究院(APEX Internationl Bio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U.S.A)以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与细胞生物学、生物提取技术为主要研究方向,特设立有分子生物学重点研究室,问题皮肤重点研实验室,分子细胞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创立至今在汗腺生态调控等研究项目中,取得具有重大国际影响的突破性成果。

■西安高新区核心研发中心

严格选取不给肌肤增添任何负担的天然原料

知医堂足迹 荣获多项行业大奖

■ 2015年 知医堂精方紫云膏获国家知识产权局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 2014年 收狐霜“细胞间隙大小渗透示意图”“美胸360”获版权保护中心著作权保护。

■ 2012年 知医堂药业关于狐臭学的技术论文——《调控大汗腺管壁细胞间隙对去狐臭的重要 意义》获得世界中医医学会联合会2012年国际学术高峰论坛三等奖。

■ 2010年 荣获美业“华山奖”20大影响力品牌。

■ 2009年 焕颜祛斑,精方护体露等多个产品,通过国家药监局权威审批,共计8个国妆特字批号。

■ 2008年 资深研发大师阮传良加入,注入新鲜血液。

■ 2007年 与日本方面合作,研发生产特殊功效型化妆品。

■ 2005年 企业转型,融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确立“专注功效美疗品”的方向。

■ 2003年 美国爱普斯国际生物科技研究院与知医堂正式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生物技术、生物制品的研究。

■ 2000年 海图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 1996年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成立,并提出“专注功效”的命题。

关键词:知医堂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