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7771]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为什么天天美白还白不了?美白没效果?你怕是入了这个坑!

为什么天天美白还白不了?美白没效果?你怕是入了这个坑!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8/5/7 16:53:33 By 小牛 阅读(5348)

对吃土女孩来说,学会看成分能省大钱!亚洲女生的颜值有两条铁律:

长得黄=土

长得白=颜值高气色好

讲真,谁不想白白嫩嫩啊。很多人一年用了很多护肤品该黄的黄,该黑的黑这张脸就这么不争气!well,没变白的原因也很简单:很多说能让你变白的产品,都是套路:广告宣传>实际效果,最终决定美白效果的,还是里面实打实的功效成分。

没有先天优势的黑黄皮girl

找到真正有效的护肤成分

才能一点点开展美白大业

肤色均匀、赶跑黄气痘印

女人为什么需要美白保湿?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美白肌肤是每个女人、女孩所追求的!但如果满脸都是“汞”,这样的美白霜你敢用吗?

汞是一种有毒重金属,被称为“黑色素细胞的毒药”,它能杀死黑色素细胞,从而起到让皮肤变白的作用。所以有些美白产品,便添加了这种“黑色素细胞的毒药”,但事实上如果长期使用这种含汞产品,肯定会造成人体积累性中毒。

按照国家标准,汞含量应该是≤1mg/kg,思兰朵约荟美白霜符合国家的标准。

思兰朵约荟美白霜,不仅仅只是白哦~

不卖关子了,下面严肃认真的了解一下思兰朵约荟美白霜的神奇之处吧!

产品成分大起底!

对吃土女孩来说,学会看成分能省大钱!

因为无论买多少钱的护肤品,护肤效果的核心之一都是成分。

思兰朵约荟美白霜产品主要成分有桃花提取物、茯苓提取物、生育酚乙酸酯、抗坏血酸磷酸酶等。这是一款可全身使用的美白霜,快速遮盖瑕疵,均匀美白肤色,淡化斑点,提亮光感,留香持久。

思兰朵约荟美白霜靠谱吗?

思兰朵约荟美白霜

国妆特字:G20152489

一抹就白,全身可用

防水保湿,男女通用

如同天使般的魔法,让你重现润白肌!

遇到白皙自己,惊讶到想不到!

拥有【国妆特字】说明什么?

1、国家明确认证的生产资质;

2、指定机构权威检测合格,卫生、质量符合国家标准;

3、经过三到五年审批时间和数百次临床测试和检测,产品有效。

对于五官较扁平的亚洲人来说,肤色亮一度真的堪比整容。如果用了很多产品都没有效果,不妨试试这款美白霜,三步铸造魅惑女人味!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现在火爆招商中,愿与您携手共进,开创未来美业财富!

关键词:知医堂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