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7694]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用完知医堂发多美,头发变浓密不是梦

用完知医堂发多美,头发变浓密不是梦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 14:29:35 By 张仪贞 阅读(4876)

产后脱发,油腻性脱发,整块掉发,染烫脱发,头油,头痒,头屑多,脱发严重,不想出门,害怕应酬,不想聚会,更不敢相亲,讨厌与人接触的活动,喜欢一个人待着,不是因为享受孤独,而是烦透了去忍受,忍受别人无端的白眼,关于年龄的猜测,甚至是相亲时候的嫌弃,为什么我要忍受这些,都是因为稀疏的头发,让这都变得糟糕。

长头发是个级慢的过程,需要一定的时间但是“变浓密”却可以是简单的、快速的。发多美,哪里稀疏洒哪里,头发像安了小马达,快速变浓密。天然草棉切割成接近发色的纤维粉末,在稀疏的地方,轻轻一洒,实现密发。小巧包装,方便携带。解决头发稀疏者的烦恼。

只需3步变浓密就是这么简单:

1、将头发洗净吹干并整理好头发。

2、瓶口像下,倾斜45°均匀的将发多美洒在头发上。

3、轻轻拍打头发,使发多美均匀分散,并整理好发型。

发多美精选夭然草棉纤维,均匀切割成细小的纤维粉末,密发无后顾之忧。放心吧,头皮毛班的直径0.02、0.05,而纤维0.3一0.smm。不用担心它会进入,堵塞毛孔。

发多美有者天然矿物着色,绿色健康,粉末颜色接近发色,方便又自然。发多美密发纤维每一根切割很均匀,这就保证了与头发有强有力的吸附力,不用担心粉末掉落,正常情况下的风雨又是没有影响的。

发多美属于一次性应急密发产品,并不能真的让您的头发长出来,但是您搭配您的其他产品来使用,让您在长发期间也能体会到头发浓密带来的改变。


关键词:知医堂发多美,发多美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