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7682]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肌肤补水怎么少得了思兰朵!

肌肤补水怎么少得了思兰朵!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 14:47:33 By 张仪贞 阅读(4771)

又到了一个春暖花开说走就走的季节,但却有不少MM开心不起来,因为季节的变化,肌肤越来越难保养,接踵而来的是皮肤的一系列问题。

1、皮肤吸收力变差,日常用的护肤品感觉不吸收;

2、脸色暗淡无光,有菜色的感觉,没有活力,无论睡多久还是好累;

3、皮肤变粗糙,有干燥紧绷感,还有可能泛红起子。

想改变这个情况,除了等待季节更替完成之外,就是要注意护肤品的使用好好保养才行。春天皮脂腺旺盛,此时若感觉干燥,主要是缺水或油水不均衡导致的,并非是“缺油”。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应该轻装上阵,逐渐将油性霜剂换成油性少,水分多的护肤品。

思兰朵舒缓修护套盒

舒缓保湿柔肤水120ml

舒缓修护精华液15ml*3支

舒缓修护保湿乳80ml

蔗糖发酵而得,天然植物角鲨烷

角鲨烯:是人类皮肤本身自然分泌的一种物质,存在于皮脂膜中,可以保持肌肤水润,防止肌肤干澡以及皮肤屏障破损,但其的分子结构不稳定,容易被氧化。

角鲨烷:可提取自丝鱼、甘蔗、橄榄:能抗氧化,对皮肤的暗黄、粗糙、疲倦、氧化发黄都是有很好的效果,同时能解救肌肤角挂烯流失后的干燥等反应。

舒缓保湿

角鲨烷就是稳定状态下的角鲨烯解救肌肤角鲨烯流失后的不良反应。保持肌肤水润,强韧皮肤屏障。

密集滋养

取自天然。源自美国,来于甘蔗。饱满皮肤,淡化细纹,改善并暗均匀有明显效果。

稳定性高

在宽广的PH范围内有很好的稳定性,帮助肌肤与皮脂间的平衡。

亲和力强

能够与皮脂膜融为一体.在皮肤表面迅速形成一层天然的屏障了锁住水分。

春夏是皮肤问题出现的高发期,这个时候我们更需要注重对皮肤的清洁补水,也要注重使用适合季节的护肤品,做好这些护肤的基础工作,一年四季都是水光肌,再怎么换季都不烦恼啦。


关键词:思兰朵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