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4751]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天气寒冷?一支绵羊油全搞定

天气寒冷?一支绵羊油全搞定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 15:03:10 By 张仪贞 阅读(4988)

手足皲裂是指由各种原因引起的手足部皮肤干燥和裂纹,伴有疼痛,严重者可影响日常生活和工作。本病既是一些皮肤病的伴随症状,也是一种独立的皮肤病。

手足暴露在外,双手经常接触各种物质,如干燥、摩擦、外伤,易于受到酸、碱、有机溶媒作用,以及、细菌等侵入引起感染。在生活、劳动中,局部动作的牵拉,易发生皮肤皲裂。

知医堂绵羊油蕴含丰富营养成分,能软化皮肤角质层,改善肌肤吸水能力,修复手脚干裂皲裂,脱皮裂口,全身适用哦。有了它,这个秋冬不怕皮肤粗糙干裂了!

适用范围:适合干性皮肤的冬天日常护理。

主要成分:羊毛脂油、当归提取物、三七根提取物、马齿苋提取物、透明质酸钠等。

使用方法:局部外用,用温水洗净部位后,轻轻揩干。取本品适量涂于患处,并加轻揉,每日数次。

净含量:30g/盒

经典包装,内敛厚重,彰显传统配方与现代工艺完美结合。无菌胶管包装,便于携带,时刻呵护受损肌肤。


关键词:绵羊油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