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7025]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想要痘痘不再有?深海祛痘,我有妙招!

想要痘痘不再有?深海祛痘,我有妙招!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8/6/1 15:27:13 By 张仪贞 阅读(4960)

普通祛痘方法只能从皮肤表层把痘痘消灭掉,并不能从根源祛痘,从而使痘痘反反复复消了又长。先了解痘痘形成原因,才能真祛痘。

痘痘形成除了和面部大油田有关,还跟这些有关。经常晚睡,酗酒,压力大,水土不服。实际上,长痘是一个过程。从正常皮肤到油脂黏附痘毒,痘毒繁殖堵塞毛孔,破坏皮肤表层,痘毒扩散形成痘痘。

知医堂深海祛痘洁面乳套装,三重出击,逐步改变。根据痘痘人群的肌肤特点研制,满足护肤要求的同时,祛痘淡印,让肌肤回归光滑细嫩。

产品名称:深海祛痘

规格:100g+50ml+15g48盒/箱

批号:陕G妆网备字2016000032

成份:淡黑巨海藻

作用:清洁、祛痘、修复痘印,温和洁面,平衡肌肤油脂分泌,修护痘肌,舒缓滋润,软化角质,修护痘印。

产品特色:精方深海祛痘净颜洁面乳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清洁肌肤为缺水的肌肤及时补充所需水分,充盈水润细胞,收敛毛孔。

深海祛痘套装,温和祛痘秘承深海,不具油光,净透焕变。没有痘痘让你更加光彩夺目!


关键词:深海祛痘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