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7562]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想要拥有迷人肌肤?思兰朵让您满意!

想要拥有迷人肌肤?思兰朵让您满意!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4 14:39:14 By 张仪贞 阅读(5101)

身体皮肤的诉求无非这么些:痘痘、鸡皮、皮屑/毛周角化、美白、保湿。身体护理有个好处,就是自由度大,禁忌少。

思兰朵鸡皮肤络活身体乳

【规格】250ml

【功效】促进血液循环,祛除鸡皮肤

【适用人群】鸡皮疙瘩、粗糙暗沉、角质多、干燥缺水的肌肤,男女均可使用

【使用方法】沐浴后,取适量本品均匀涂于所需部位,稍加按摩至吸收即可。

【批准文号】GD.FDA(2012)卫妆准字29-XK-3520号

【产品特色】本品是以草本植物精华萃取,天然温和不刺激,以中医“通络”为机理,主要针对鸡皮肤症状而研发的,长期坚持使用,可去除鸡皮,令肌肤光滑白嫩。

【产品亮点】

1、中药去鸡皮2、通络3、修复毛周4、排除毒素5、软化角质6、嫩白肌肤

【产品机理】通络、软化角质、疏通毛囊、淡化色素、重塑弹滑肤质。

思兰朵提醒平时也要注意身体保养

身体皮肤和脸部在各个维度都是有区别的,所以脸部产品可以下放身体,反之则不能。

先天:身体角质层更厚,油脂分泌更低。

这意味着身体护理可以用浓度更高的产品,但是要加强保湿。身体乳也大多都是这么设计的,浓度飙高,保湿体系厚重(矿油、大量合成酯、尿素囊类)。所以说身体乳不能上脸。

后天:疏于保养、角质堆积、晒后炎症。

这点应该没什么异议。有的洗澡都洗不干净,不要说保养了。角质代谢缓慢,引发皮屑和毛周角化。身体防晒也通常不足,晒后炎症性变黑。

色素分布:很多人全身色素分布不均,像我就是脸比身体白,当然还有脸比身体黑的,这种真惨

保养效果:身体保养效果好于脸部

这个很好理解,一是角质厚可以随便用猛药,效果肯定快,二是身体疏于保养,随便弄一弄就立竿见影,相比起来脸部都是精心呵护,想要百尺竿头难上加难。

关键词:思兰朵鸡皮肤络活身体乳,思兰朵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