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品牌:知医堂

 浏览量:[134730]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作为女人的武器,你掌握了吗?

作为女人的武器,你掌握了吗?

来源: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日期:2018/7/25 16:08:52 By 张仪贞 阅读(4868)

作为女人的武器,必须时时刻刻都要爱护,随着年龄的增长,胸部的曲线也会承抛物线下垂,所以塑胸成了必要的关键。

知医堂思兰朵丰挺美

【规格】50g+40ml60盒/箱

【功效】打通乳房腺管,促进乳房发育,、挺胸、美肤

【适用人群】乳房下垂、扁平,乳房发育不良,产后萎缩

【使用方法】清洁乳房后,先用丰丽果养胸赋活原液适量均匀涂抹于胸部周围,环形按摩至吸收,然后用丰丽果美乳液涂抹即可,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

【批准文号】国妆特字G20090519

【产品特色】丰挺美从西非丰丽果美胸奇迹中获得灵感,精选川芎、当归等天然中药成分,打通乳房腺管,促进乳房发育,、挺胸一次完成。

平时生活习惯也能改变胸部大小哦!

1、生理期的第1~3天是的时间段,因为这3天影响胸部丰满度的卵巢动情激素会24小时等量分泌,是刺激乳房脂肪囤积时段。

2、如果错过了时间段的小仙女,也不必着急~经期过后的第11天、12天、13天,这三天也是刺激乳房脂肪囤积的好时期。所以,要好好把握机会,找到时期进行。

食物

1、豆制品

大豆中含有较多的异黄酮成分,它是一种植物性雌激素,能够提升女性雌激素水平促进乳房发育,对、防治乳腺癌以及乳房不适有很好的效果。在生理期食用效果更哦!虽然牛乳也是很好的“神器”,但对因乳糖不耐症而不能喝牛乳,或为了控制慢性病不吃肉禽类的人而言,豆腐是的代替品,而且豆腐的营养价值与牛奶其实很相近。

2、坚果类

坚果中含有大量的不饱和脂肪酸、卵磷脂以及蛋白质,这些成分是保持胸部丰满不可缺少的营养,而且坚果中还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加快肠道蠕动防止便秘,想要瘦身的小仙女不妨试一试吃一些坚果。

3、肉类

鱼肉中含有众多有利细胞保持活性的营养成分,能够让胸部细胞丰满有弹性,是很多达人常吃的食物。另外,瘦肉、牛肉中含有蛋白质能够帮助胸部肌肉生长,防止胸部下垂使其更挺拔。

胸部按摩

很多小仙女在生理期胸部会有胀痛感,适当的做胸部按摩,可以有效的缓解胸部胀痛感,并且能促进乳腺细胞在按摩的时,达到效果,但是切勿用力过猛哦!

按摩方法:乳头为中心点,用手掌心贴在乳房上,然后开始按摩,按着顺时针的方向,每次不要少于15分钟,而且要坚持做下去。按摩的时候,两边胸部要交替进行,这样才能促进血液循环,达到目的。

关键词:知医堂思兰朵丰挺美,知医堂

联系方式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陕西知医堂药业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